娛樂城娛樂城娛樂城

滅火器樂團因應疫情展開新創作企劃「火器實驗室」,每周進行2小時線上直播,募集故事當場創作,但昨晚好友陳其邁捧著啤酒與冰棒「亂入」節目,滅火器傻眼直呼:「這是放送事故吧!」

彼此閒聊一陣子後,楊大正請陳其邁說故事讓他們寫歌,陳其邁說以前自己在高雄開設地下電台「蕃薯之聲」,不時被抄台,以自身衝撞威權體制的經驗讓滅火器靈感源源不絕。雖然僅剩1小時,但滅火器很給力地寫出旋律,並在節目尾聲獻唱上周完成的2首曲目「爸爸是韓粉但我愛你」、「長途夜車」,滅火器說:「下周的直播因團員返鄉暫停,但下下周直播會帶2首完成的歌曲獻給大家。」

娛樂城

此外,楊大正提及不久前才喊話「罷韓成功就回高雄」,卻被陳其邁嗆「你早就該回來了吧」,楊大正不甘示弱回嗆:「我就說你做市長我就會回去啦!誰知道…」當下陳其邁尷尬表示:「你都講我傷心的事情。」彼此一來一往互鬥笑翻網友。最後滅火器團員也呼籲高雄人周末一定要回家投票,楊大正再發出祭品文,喊說:「罷韓成功我就去酒吧請大家喝一杯!」

※ 提醒您: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
滅火器因應疫情展開新企劃「火器實驗室」,進行每周2小時的直播節目。圖/火氣音樂提...
滅火器因應疫情展開新企劃「火器實驗室」,進行每周2小時的直播節目。圖/火氣音樂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黑道追債追到攝影棚女星驚恐 轉做新挑戰2年年收2千萬
▪ 蔡淑臻索吻伸舌頭 自揭被溫昇豪闔牙拒絕「有一點受傷!」
▪ 因傷退賽「創造營2020」?姜貞羽親曝現況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4613427娛樂城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娛樂城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b2063u0cr 的頭像
    pb2063u0cr

    pb2063u0cr的部落格